欧气满满的小小

请点开!!!!!
不喜欢多次重复一件事情,话一般我都只讲一遍
不会写固定的一个游戏的同人
啥都写,啥都吃
更文看心情,请有礼貌的催更
要表情包请关注微博:希望欧的小小或者下载kilakila 搜索希望变欧的小小
以后在微博上也会更新一波表情包
lofter上就不发表情包了,只想安安静静写个同人

818庄园的那些狗男男们

庄园全员系列

基本上都ooc了

看看有没有人看,我在想要不要接着更新

大家可以猜猜对应的名字,都是谁

希望大家喜欢吧


1#楼主

  我现在只想把隔壁那对狗男男发出的声音录下来,传到百度网盘上,分享给大家。(和蔼的微笑)

   


2#此时路过一名网友

  我仿佛嗅到了危险的味道。前排围观!!!


3#假枪专业户

  啧,我好像知道那是谁了。先围观


4#抱紧我的小娃娃

  我可以先要个分享么???月底了,地主家也没有余粮了。


5#买彩票中过奖

  大家这么晚了,还不睡么。要早睡早起哦,这样才不会秃头的。


6#注意你的腰间盘

  火速围观。


7#动物保护协会会长

  今天的小乌鸦不知道为什么都不愿意去花园玩了,请问有人知道为什么么?


8#假枪专业户

  是不是花园里有什么可怕的东西?吓得它们不敢去了?


9#楼主

  呵,的确是有吓人的东西。


10#打针专业户

  给你们透露一下,医院里的某些可以润滑的东西,已经被一个神秘男子买走了。

评论(29)

热度(214)